木尧

万年咕,但是啥都想try

【鼠猫】段子合集

·段子多有借鉴,侵删

·ooc,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……


1.

    白玉堂最近运气很糟糕,走路差点摔倒,喝水被噎到,吃饭咬到石子儿,睡觉会落枕,参与的抽奖自然也是没一个中的。

    愤愤地扔掉手中无用的小纸条,白玉堂蹲在马路牙子上恨恨咬牙:“又没中!连个安慰奖也没!都怪那臭猫!耗尽了我的好运气!”

    正打算安慰五弟的蒋平顿住了身形,被扑面而来的狗粮当场砸蒙,最后,一扇子拍在面露奸色的某白老鼠脑袋上,利落地转身就走——个死小孩儿!


2.

    今年的生意格外好,陷空产业又增加了,可陷空高层也就兄弟五人,还有一个白玉堂是从来不管事的。今年实在是忙不过来,卢方就打个电话给白玉堂让他来帮忙。

    而白玉堂的回复是——“人总有不便之刻,恰巧,我不便之刻,就是今日。”

    卢大爷本就忙得焦头烂额,一听这话更是怒从心起,差一点就要破口大骂,最后还是叫蒋平拦住了

    ……

    “玉堂,现在有空吗?来一趟三侠路56号。  ——展昭”

    “猫儿!我马上来!  ——白玉堂”

    收到展昭消息的白玉堂从松软的沙发上蹦起,兴冲冲抓上车钥匙一路风驰电掣,停车时还来了个漂亮的小甩尾,高高兴兴就进了大楼……

    “猫儿你在哪……四哥怎么是你?!!!”

    “不——不要啊——猫儿救命————”
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